跑的了一时,跑不了一世……

  暂时的逃避终究解决不了问题

  10月20日

  一位9旬老人过马路时被撞

  因为肇事车辆逃逸

  致使她遭到二次碾轧

  经抢救无效死亡…

  市北交警曾帮她寻找家属

  终于,逃逸司机落网了

  昨天上午,市北交警就10.20交通肇事逃逸造成受害人被二次碾轧致死案进行了通报。

  10月20日5点41分,一辆无牌三轮车沿伊春路东向西行驶,到了集贤二路路口西侧人行横道时,将一位老太撞伤,当时老人正沿人行道南向北过道路,司机驾车逃逸。

  随后,赵xx驾驶的尼桑轿车(鲁M3B61*)路过,再次碰撞老人。

  据警方介绍,三轮车驾驶员与轿车司机均为男性,年龄都在60岁上下。

  这位九旬老太被120送往医院后,没多久就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面对如此恶劣行径,市北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10.20”事故进行侦查,成功锁定肇事车辆。

  撞倒行人后,嫌疑人逃到抚顺路批发市场后面一条小路,就消失了踪迹。民警通过逆向排查,查到嫌疑人是从劲松五路北头临时建筑物内出发的,便火速追捕,当天下午四点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令人气愤的是,落网时,嫌疑人王某正带着围裙做豆腐。

  令人气愤的是,落网时,嫌疑人王某正带着围裙做豆腐。

  王某是来自莒县的外来务工人员,对撞人逃逸事实供认不讳,他当时以为自己驾驶的是无牌三轮车,即使跑了也查不到,就安心干着自己的营生。

王某撞人后未及时施救

  王某撞人后未及时施救

  造成老人第二次被撞

  后果太惨重

  目前

  王某因无证驾驶三轮车

  发生交通事故逃逸

  被行政拘留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肇事司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