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考网上报名今日8时正式启动,本次国考共计划招录1.45万余人。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31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2月2日进行。其中,涉及枣庄职位数为10个,招考人数为12人。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枣庄地区)

这些报名注意事项需了解这些报名注意事项需了解

  报名确认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确认的流程为:登录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阅读报名确认须知、上传照片、选择考点城市、确认信息、缴费。

  报名网址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

  报考人员需符合哪些条件?

  具有中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至2000年10月期间出生),2019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10月以后出生);拥护中国宪法;具有良好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哪些人不能报考?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