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一段名为《新娘子走路娶进门?新郎业主没买车位,婚车也不能进小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19日下午,涉事小区物业山东天客来集团问天广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存在因未购买车位不让婚车进入的情况,是因为事发当天,有另外一辆白色轿车,自9:30—18:08一直堵在小区门口,致使婚车不能进入小区,新娘只能下车步行走进小区。

  近日,在枣庄滕州一小区,一位身穿婚纱的新娘,在两个女子的陪同下步行进入小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据视频中网友爆料,2018年10月14日,山东滕州一小区业主结婚,因没买停车位,新娘只能步行进小区。有知情者称,该小区设有收费的临时停车位。但是从10月11日起,物业以加强管理为由,没有车位的外来车辆严禁随意进小区。

  今天下午,涉事小区物业山东天客来集团问天广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事作出回应。这位负责人称,不存在因未购买车位不让婚车进入的情况,是因为事发当天,有一辆与婚礼一方无关的私家车,自9:30—18:08一直堵在天客来小区(西区)入口处,致使婚车不能进入小区,新娘只能步行走进小区。事发当天,该小区(东区)也有一家结婚的业主,婚车进出情况正常。

  这位负责人还说,最近,该小区因地下车库外来车辆乱占他人车位及消防通道情况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经向业主公开征求意见,物业决定凡未在小区内购买和租赁车位的车辆将不再允许随意进入小区。但是,同时规定婚丧嫁娶、装修送货、搬家车辆可临时放行,消防、公安、急救、抢维修等车辆可随时进入,并且已提前向荆河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汇报,并于2018年10月11日开始实施。

  此外,对于有网友提出当时为何不打开小区出口通道给婚车放行的疑问。该物业负责人称,是因为当时婚车停在堵门的车辆后面,由于保安没有及时上前询问,新娘就直接下车,从大门侧边进小区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