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在第24届省运会的网球赛场上,一共决出了6枚金牌,其中济南代表团发挥出色,共收获了其中的3枚金牌,成为比赛当天的最大亮点。

男子甲组单打冠军金雨全男子甲组单打冠军金雨全

  本届省运会网球赛场共有12枚单项金牌,今天则迎来了网球赛事的高潮,共产生了六枚金牌,分别是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A单打、男子乙组B单打、女子甲组单打、女子乙组A单打和女子乙组B单打等六个项目。

  在备受关注的男子甲组单打比赛中,进入决赛的金雨全和李义可都来自济南,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两人已经联手夺得男子甲组的双打冠军,而今天两人在单打决赛中却成了对手,虽然两人比较熟悉,但金雨全今天的状态更胜一筹,以2比0轻松战胜了队友李义可,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打的冠军。

女子乙组A单打冠军邱倩儿女子乙组A单打冠军邱倩儿

  赛后谈到自己夺冠,金雨全谦虚的表示,“因为队友今天发挥不是特别好,没拿出最佳的状态来,我今天也一直给自己心里暗示,觉得我没问题 ,最后拿到冠军,也算是对这段时间付出的回报吧。”

女子乙组B单打冠军张佳乐女子乙组B单打冠军张佳乐

  除了男子甲组单打冠军金雨全外,济南代表团的邱倩儿、张佳乐还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A单打和女子乙组B单打的冠军,这样济南代表团共收获了今天6枚金牌中的3枚,成为网球赛场最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