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涂鸦字样 来源网络景区涂鸦字样 来源网络

  近日,山东青岛市崂山风景区出现大量“澎湃”字样的涂鸦,影响了崂山的原本自然风貌,此番涂鸦行为,引起了广大崂山粉丝的强烈愤慨和谴责。10月16日,山东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根据公安和行政执法机关的反馈,涉及“澎湃”以及其他字样涂鸦案件的当事人已经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崂山风景区未开放区域出现了大量“澎湃”字样的涂鸦,据初步分析疑似某业余驴友登山队所为。

  10月15日@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崂山风景名胜区内发现多处写有“澎湃”及相关字样的涂鸦,这是一起严重破坏风景名胜资源的违法行为,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崂山区旅发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全面排查并迅速组织清理。同时,崂山风景区相关部门已会同公安、执法等部门,根据掌握的初步线索和举报,展开了调查和取证工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敦促涉事人员,尽快到崂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大队主动陈述违法事实,依法接受调查处理。

  10月16日,据崂山风景区管理部门上述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公安和行政执法机关的反馈,涉“澎湃”以及相关字样涂鸦案件的当事人已经主动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