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女士的孩子刚刚一岁三个月,就在上个月底,因为小区单元门,孩子受了伤,看着自己这么小的孩子遭罪,当妈的这心里真是又急又气。

  说起自己儿子的手指,雷女士心疼万分,他说9月26日晚上带孩子下楼遛弯,没想到却因为自家楼下的单元门让孩子遭了大罪。

  雷女士家住小港名城6期,她说从夏天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所在的三号楼单元大门就变得非常的重,每次带孩子下楼光是推门就要费上半天劲,生怕孩子被大门夹到,可尽管小心万分,意外还是发生了。

  雷女士说,当时孩子的右手大拇指被单元门夹到,顿时哭得不行,手指立马肿了起来。行动员在雷女士家中看到一岁三个月的孩子右手拇指的指甲盖完全脱落,确实伤的不轻,而这件事情雷女士也第一时间找到了小港名城6期的物业。

  雷女士多次找到物业,可对方却一直没有答复,这让她很难接受,小区的单元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孩子受伤,物业方面是否应该担责呢?行动员在小区楼下走了一圈,发现雷女士所在楼的单元门确实非常重,一旦松手就会马上关闭,而其他几个单元的门,几乎都可以90度固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行动员和雷女士一起找到了小港名城6期物业

  两名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也无法提供相关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话。雷女士给行动员提供了一个小区物业杨经理的电话,随后行动员打了过去。

  电话里杨经理说,自己是物业客服主任,雷女士所在的单元门之前确实进行过改造,取消了闭门器,但这是在一名三号楼业主的要求之下进行的试点,至于那名业主是怎么得到的全楼居民许可,这个大家不得而知,而且也没有见到书面的材料。现在单元门夹伤了孩子,证明安全确实存在隐患,那能不能再把闭门器重新安装上呢?

  杨主任说自己做不了主,而现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能够联系到的领导就是杨主任,再上级的负责人只有杨主任才有权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