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硕果。

  10月上旬,正值仲秋时节,第八届沂源红苹果节也将于10月17日开幕,此时沂源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团团绽放的火焰,正等待着一场大型检阅。

  盛会虽未至,但沂源到处已弥漫着苹果节的气息。十一之前,新浪山东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打造#沂源红了#话题为沂源红苹果进行线上宣传。在新浪微博发起了我和我的家乡,共建大美山东活动引得@黄渤、@郭晓东、@林永健、@范丞丞等20余位明星共同参与。

  著名演员黄渤说,沂源县的沂源红苹果香脆可口,能够给人带来美妙的感受,他还借助这一活动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沂源苹果。

  著名演员郭晓冬也在微博中提到,清脆爽口的沂源苹果,颗粒饱满的莒南花生和香甜软糯的临沂红薯都是忘不了的家乡味道。

  不言而喻。随着沂源苹果节、沂源苹果的曝光,作为沂源苹果的孕育之地——沂源也将扩大自身社会知名度,于塑造地域形象、展示地域魅力以及促进产业融合,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而言,也大有裨益。

  山东作为农业大省,这个时节也到处洋溢着收获的气息,博山猕猴桃、日照板栗、泰安山楂、临朐柿子……都散发出生命的色彩,不仅装饰着这片土壤,还滋润着人们的生活。

  春华秋实,你的家乡还有什么在枝头吟唱,在沃土里萌动?请把它们的故事告诉我。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首次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互动,亦是首次采用 “边征集边传播”模式,在征集内容的同时,利用优质投稿将山东形象推向海内外。

  用你的故事,让世界看见山东。本次活动面向全球征集文字、图片和视频三种形式作品。以奖代购,依据海内外传播情况和作品质量,评审、公示后向获奖者发放一定数额的奖励。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线上“中国•山东故事”优胜作品展,实现山东形象、山东故事的二次传播、多元传播,投稿时间:2018.8.16~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