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

  冷空气表示:我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昨天,在冷空气影响下,多地气温出现明显下跌,现下半年来最冷清晨。华北一带,今明天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

看到这张图了吗!清清楚楚的告诉你,明天清晨山东北部的最低气温在5℃以下!看到这张图了吗!清清楚楚的告诉你,明天清晨山东北部的最低气温在5℃以下!

  据山东气象台天气预报,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将出现轻霜冻,六地市最低气温低于5℃,其中淄博、泰安清晨最低气温仅4℃。

具体预报: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2~3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另外,烟台市龙口市、招远市、牟平区发布雷电预警,局部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局部还有冰雹!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近期,山东大部气温波动大,偶尔还伴有阴雨或大风天气,体感变化明显!近期,山东大部气温波动大,偶尔还伴有阴雨或大风天气,体感变化明显!

  大家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添衣物,不要生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