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十一小长假已到尾声,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龙口南山景区在节日期间采取了各种细致化人性化服务措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突出的人性化服务保证让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

  今年国庆黄金周龙口南山景区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时刻为游客着想,时刻为景区添彩。

  景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做到全员上岗,充实一线,全力保障黄金周,从路口指挥车辆的执勤人员到景区内接待的服务人员,再从门口的售票员到景点的环卫工人,数百名工作人员奋战在旅游服务一线,从“站姿、微笑、问候、让路”等细节处严格要求,成为南山景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全、快乐、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黄金周期间,景区联合集团保卫科在前往景区的道路上设置限流卡点,根据景区游客流量限时放行,在各景点实施游客限流,避免交通拥堵,保持良好的游览秩序。

  景区百余辆观光车统一调度,合理分流游客,引导游客错开高峰景点,使得今年黄金周红火而不拥堵。

  景区覆盖了免费WIFI,游客出门在外再也不怕没流量,旅途见闻都可以与朋友实时分享,让更多更广泛的游客群体感受更方便、快捷、精彩的旅游新体验。景区还贴心的为游客准备了十一旅游全攻略,只需要用微信扫一下二维码,就可获取十一期间景区所有活动的详情介绍和游览路线,景区相关政策与主要特色,以及吃、住、行、游、购等相关信息,再也不怕进了景区晕头转向了。

  此外,景区内的互动演出的演员们也为景区游客提供了优质服务。他们不仅用他们的热情与游客们欢乐互动,还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龙口南山景区多年来真正把游客当作“上帝”来服务,让每一名游客都能从细微之处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旅游市场火爆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山景区也毫不懈怠,对游客的诚心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热心服务、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