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十一小长假临近尾声,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骑士酒店、戏水湾艺术养生温泉带给游客难忘的家庭亲子欢乐时光。而更令大家期待的是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怪物假期”&齐鲁•热波音乐节即将盛大开启,持续引爆十月欢乐假期。

  十一期间,欧乐堡海洋世界“水下升国旗”为国庆假期渲染了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人鲸共舞、海豚骑士、海狮音乐会以及在泉城欧乐堡上空精彩的人雁同飞演出,让游客充分畅享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妙体验。欧乐堡梦幻世界国际大马戏、蒙古马战、音乐焰火、激情游乐项目,让人全身心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骑士酒店魔法树屋、城堡套房、欧陆自助大餐、戏水湾艺术养生温泉,给游客带去舒适、惬意的亲子休闲时光。

  10月13、14日,享誉国内的“齐鲁•热波音乐节”,将首度登录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这也是热波音乐节品牌在山东的首场演艺秀。届时,音乐大咖许巍、陈粒、信乐团、陈鸿宇等领衔超人气阵容,以及全新打造的“像素世界”主题,打卡地标、互动艺术装置、市集美食……热辣引燃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绚烂多姿一嗨到底的音乐嘉年华盛会。

  10月13/14、20/21、27/28日,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怪物假期”将带给游客持续三个周末的奇幻之旅。据悉,“怪物假期”以亲子、魔幻为主打,设置荷兰儿童区魔法假日,魔幻城堡怪物大学,梦游凶境,魔堡大营救四大分区,带来cosplay、魔术、精灵T台秀等精彩演艺。梦幻童趣,惊悚探秘,恐怖逃生奇幻体验。泉城欧乐堡月“怪物假期”奇幻之旅,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