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在济南旅游路浆水泉黄金谷发生一起意外,一名老太太在景区路边歇脚吃饭时,突然被山上落下的一块石头砸到头顶,口鼻出血受伤严重。目前,120已赶往现场,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目击市民白先生介绍,被砸伤的老太太是和老伴儿一起的,当时老两口可能爬山累了,就坐在路边歇歇脚,打算吃点东西填填肚子,没想到这时候发生了意外。

  “老太太正吃着东西呢,突然一个两块砖大小的石头掉下来,正好砸在她头上。”白先生说,他没注意石头是从多高的地方掉下来的,只是听到了石头滚动的声音,由于事发突然,老太太也躲避不及,就被砸中了。而他母亲距离老太太只有两三米远,也差点被砸到。

  老太太被石块砸到后,顿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头上流了很多血,口鼻里也出血了,伤势挺严重。”白先生说,事发后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景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处置。

  下午2点,记者多次致电黄金谷山水画廊景区办公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