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前,中华民族敞开胸襟、拥抱世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40年风雨同行的路上,有你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有他们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任海丽,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锐青年主持人。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锐青年主持人,电视融媒体改革中的全媒人,代表栏目《早安山东》《海丽气象吧》,连续多届担纲“山东财经风云榜”“齐鲁最美人物”“3·15消费者权益日”等山东省系列典型晚会主持人。主创品牌“海丽气象吧”革新了电视气象产品新样态,联动多种媒体手段实现全时段碎片化生动气象资讯服务,在坚守媒体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其“关心天气·更关心您”系列公益活动在当地反响剧烈好评如潮。任海丽说,改革开放不仅仅改变了人们的物质生活,在精神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家风家训的概念对于自己来说越来越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