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副主任刘洪波、潘士友、黄永政,秘书长牟强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副市长张代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等列席会议。王晓敏、潘士友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免职名单、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名单、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命名单,决定任命赵峰为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晓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8号)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8年9月21日免去:

  张华山的烟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9号)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烟台市市长张永霞的提请,于2018年9月21日决定任命:

  赵峰为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李冬为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周俊为烟台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马淑臣为烟台市统计局局长。

  免去:

  聂作坤的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高军的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

  姜青山的烟台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李广的烟台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0号)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的提请,于2018年9月21日任命:

  刘文清为烟台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