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鲁风,悠悠香韵。当“茉莉香韵”邂逅“孔孟之乡”,珠联璧合般的携手,揭开了泰山·茉莉香韵的神秘面纱。9月19日,泰山·茉莉香韵在山东闪耀登场,茉莉花香由此万家共享、全国绽放!

  大展宏图

  科技创新 凤凰涅槃——首入7万亿俱乐部

  山东地处中国东部沿海,处于东北亚经济圈的核心地带。改革开放以来,山东以认真、踏实、诚实、豪迈的步伐,正在构成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近年来,山东简政放权,改善市场准入条件,大力扶持文化、科技、金融发展,新经济动能显现。2017年,作为经济大省,山东牢牢占据经济总量全国排名第三的交椅,GDP首次迈入7万亿大关。2018年1月3日,国务院批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试验区,也是十九大之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战略,山东,再次扬帆起航。

  创新、融合、活力,泰山·茉莉香韵与山东精神一脉相承。泰山·茉莉香韵,以烟茶融合的新概念,将茶、烟文化跨界融合,为“传统味”的香烟注入新基因,以极致匠心精神带领茶客烟民品茶悟道、悦享人生。

  世界东方

  文脉悠远 思接千载——百家争鸣的文明摇篮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儒家思想影响下,礼让、智慧、勤勉、豪爽、忠厚已成为山东人的标签。其中,以茶待客的民俗和礼仪更是源远流长。茉莉花茶,因其蕴含着“礼”的象征,受到国人的广泛喜爱,以好器泡一壶茉莉,以禅心品一支香烟,光阴未老茶未凉,花开花落静如烟,是每位茶客烟民的追求。

  万众瞩目

  悠悠茉莉 香韵齐鲁——泰山·茉莉香韵闪耀登场

  在一茶一烟的时尚里,一坐一忘的怀旧中,脚踏实地、稳步前行的山东,遇上淡雅幽香、宁静淡泊的茉莉香韵,这是一场久违的美丽邂逅。

  二者均追求“正”,山东人正气凛然,走的直、行的正,就如泰山·茉莉香韵,没有杂气,追求最自然的植物本真之味,最真实的纯正之味;追求“礼”,泰山·茉莉香韵以茶待客、以茶相赠,孔孟之乡讲究“立于礼”、“礼本乎心”;追求“淡泊”,茉莉花清香雅韵,是玉骨冰肌、淡泊名利的象征,儒家思想讲究淡泊名利 ,宁静致远。

  悠悠茉莉,香韵齐鲁。茶中有花香,花中有烟香,还有浸润已久的齐风鲁韵,彼此融为一体,茶烟一味沁润着每一处细节,脱胎临界,灿烂涅磐。那,是山东的味道,也是属于中国的味道。

  作为“茶甜香”创新品类的代表作,“泰山”品牌将十年精研烟茶融合的“功力”凝结于此,深刻洞悉“烟者嗜茶”的传统消费习惯,遵照四季时令之主流茶品消费选择,创“烟茶融合”之先河,实现茶香与烟香的完美融合,形成了“烟茶融合,香韵交糅”的创新体验。

  泰山·茉莉香韵秉持“中和平顺,去芜存菁”的原料调配之道,花香、茶香、烟香完美融合,一呼一吸间,三香交融,回味悠长,甘之若饴;“道地名茶,时令萃香”的茶香萃取之道,采用超声波精油萃取技术,以黄金比例融合调配,在醇厚烟香中感受茉莉花香、馥郁茶香的吸食体验;“爆珠专线,国际领先”的卷烟加工之道,国内唯一“行业烟用爆珠工程研究中心”技术支持,爆珠萃取九窨茉莉花茶,捏破爆珠的瞬间,消费者充分享受到烟茶叠加、水火相融的完美体验。

  9月19日上午,泰山·哈德门新品培育座谈会及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菏泽隆重召开,宣告泰山·茉莉香韵在全国正式上市。会议以微电影《寻茶记》拉开序幕,展现了烟茶融合制烟精髓、大师点睛、匠心制作,惊艳四座,一片赞誉。发布会召开的两小时内,现场称赞声不断,“高端”、“茶客烟民最爱”、“怎么订购”、“茶甜香”等成了会上的高频词。山东中烟在现场精心搭建的烟茶融合场景,更是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目光,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泰山“烟茶融合专家”的高端体验感。

  在新品上市启动仪式上,泰山·茉莉香韵闪亮登场,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作为中国“烟茶融合”的开创者,山东中烟的茶甜香品类构建,指引了烟茶融合品类的发展趋势。

  “一壶茶,一盒茉莉香韵,三五好友,这种高端体验感,让我对泰山·茉莉香韵的上市充满信心!它一定会成为国内高端爆珠烟市场突破的一支坚定力量!”一位零售户代表这样分享。

  作为中国烟茶融合领域的专家,山东中烟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照军,分享了对“茶甜香”新品类构建上的执着追求、“以茶入烟”情怀的深度解读以及技术路线,菏泽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邓伟分享了对新消费时代跨界融合趋势的前瞻分析以及对泰山·茉莉香韵新品培育的坚定信心。在场嘉宾、消费者,纷纷对泰山·茉莉香韵给予高度认可和追捧,争相一睹芳容。

  泰山·茉莉香韵,以跨界理念创新经典,以跨界技术定义卷烟新品类,以跨界体验引领卷烟消费新风尚,为茶客烟民带来“茶香悠长而不失本香”的跨界融合极致体验。烟茶融合,融合的不仅是茶文化与烟文化,还有泰山品牌的智慧、创新、匠心。“泰山”品牌依托于技术实力、品质保证与文化积淀,深耕卷烟消费研究,以匠心成就经典,以品质见证高度,让广大茶客烟民感受到茉莉香韵的魅力。相信在未来,山东中烟在致力于打造“烟茶融合专家”的道路上将继续勇攀高峰!

  茶烟一味,悦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