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沂蒙精神,讲好临沂故事。9月18日,全国微博大V行暨新浪微博临沂同城会成立。

  出席今天活动的有:三农、社会学者,管理学博士陈里先生;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新浪微博社区管理中心总监尹雪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仲同志;黄胜友、旅行厨男等全国知名大v,部分市内微博博主,各县区、网信办主任及政务微博负责人或者编辑,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市内有关媒体,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仲会上表示,这次新浪微博、“微博同城”、新浪山东、组织全国微博大V行走进临沂,感受老区变化,讲述临沂故事,并且见证了新浪微博临沂同城会的成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在更大范围上向外传递临沂声音。

  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说道,临沂思维开阔,视野前沿,已经具备了良好的自媒体发展土壤。其中,临沂发布作为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拥有接近9万的粉丝,每天有六条左右的更新频率,特别是重大活动期间更是实现同步更新,对宣传临沂,讲好临沂故事大有裨益。

  此外,还成立了“新浪微博(临沂)同城会”,通过同城会章程、自律公约,选举同城会会长、理事成员、秘书长等人选,并上台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V一行参观了金锣水务5个点,分别是南昌路150吨净水系统、万亩荷塘、金锣荷塘1万吨金锣净水系统、沙汀社区300吨净水系统、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