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纪先生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最近这几个月,老母亲被骗了将近两万块钱。市民纪先生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最近这几个月,老母亲被骗了将近两万块钱。

  纪先生说,当时跟他母亲联系的这个女子叫宋岩,他说,老人当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投了五千块钱,之后,这个宋女士也给她母亲往回返钱,大概返了一两个月,因此没过多久,老人就陆陆续续又投了一万多进去。今年6月份的时候,纪先生在网上发现这个叫“悦花越有”的APP有问题。

  发现问题后,纪先生跟母亲沟通,赶紧让她退出来,可是母亲还是不愿相信这个组织是骗人的,更可气的是,在跟母亲沟通的过程中,纪先生发现,母亲还拉了不少朋友投钱。

  母亲的固执让纪先生很无奈,而纪先生咨询后发现,这一组织只是通过网络联系,没有实体店,现在根本无法找到这些人,电话也都无法接通。

  目前,纪先生正在搜集证据,联系其他受害人,希望大伙一起报案。针对纪先生母亲的遭遇,律师也得给大伙提了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