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九月份后,每天出门都是蓝天白云和阳光普照,气温也是舒服的不要不要的。不过这个周末,降雨+降温准备来山东刷存在感了。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测: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级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4℃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4℃左右,鲁西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济南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你们的长袖长裤了吗?马上就能穿上了!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多云转阴,明天下午到夜间有小雨,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7℃左右。

  16日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7℃。

  这两天虽然降温幅度不大,但没有了太阳的相伴,加上阴天下雨,即便相同的气温,体感也是不同的!

  温馨提醒大家,“一层秋雨一层凉”,一定要记得及时添加衣物,千万别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