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凌晨到济南市二环西路一单位宿舍盗窃电瓶,结果被早起的居民梁师傅发现,联合其他居民堵在宿舍里。随后,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白马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嫌疑人抓获。

 

 

9月4日凌晨4时许,住在济南二环西路压力容器厂宿舍出租车司机梁师傅下楼准备上班时,发现一男子推一辆送外卖电瓶车在院内鬼鬼崇崇,十分可疑。梁师傅问:“你在干什么?”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梁师傅叫醒了邻居初先生,他们将男子堵在院子内打110报警。

 

 

接警后,白马山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男子抓获。面对民警,男子一会儿说到宿舍解手,一会儿说没饭吃,语无伦次。经询问,男子吴某,24岁,济南人,无业。据吴某交待,当天凌晨3时,他骑一辆后座装有外卖箱的电瓶车潜入济南压力容器厂宿舍,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卸下三辆电瓶车的电瓶放入外卖箱内,骑电瓶车欲离开时被群众发现。

民警将吴某带回派出所。经上网查询,吴某有盗窃前科,曾在槐荫区盗窃电瓶被治安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