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进入收获季,食材盛宴也随之开启。在美食最好之时,约三五好友,来恒隆广场寻一味秋天的独特味道,惊艳你的舌尖味觉。即日起,恒隆广场联合场内近60家餐饮品牌,奉上金秋寻鲜美食攻略,另有购物有礼、一元美食、超值套餐、美食玩家、魔幻厨艺课堂等多重活动,让你在恒隆广场畅享秋日美味。 

  领美食礼券 尽享饕餮之味 

  活动期间,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美食优惠,当日单笔消费满1,000元起,即可兑换20元、50元、100元美食礼券,于指定餐饮店铺免费畅享新季美味。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可兑换美食拼图一张,集齐2张即可兑换50元美食礼券。 

  活动期间恰逢中秋节,9月21日至24日,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额外获赠竹叶青碧潭飘雪茶叶一份;单笔消费满3,000元,可额外获赠值100元Ole’超市购物卡一张。另国庆假日期间,恒隆更是备上了暖心甜品券,凡在商场单笔消费满3,000元,可额外获赠价值100元满记甜品现金券,令黄金周长假加倍甜蜜。 

  玩转烹饪抢购一元美食 

  真的“吃货”,懂得品尝美食,更乐意研究美味的秘密。恒隆广场联合场内多家租户推出一系列免费课程,免费教你学做泰国菜、创意水饺、甜甜圈、冰皮月饼等,期待你的指尖魔力变幻一场惊喜美食的盛宴。此外,9月8日至10月7日,关注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并登陆掌上逛注册“恒客”会员,即可参与线上游戏“一元秒杀”,桂源铺的原味鸡蛋仔、SURPRISE的黄金边黄金土豆披萨、丹娜之梦想的脏脏茶等,测试你的指尖速度,秒出限量美食与朋友分享。 

  超值套餐 工作/聚会尽兴吃 

  工作午餐选择困难?朋友聚会没有合适地点?恒隆广场一站解决。场内近60家餐饮特别推出工作及聚会欢享套餐,优惠力度低至5折起。去南京大牌档吃一道金陵小吃,去西贝莜面村吃一顿地道西北菜,或是选择京樱料理的定食……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工作午餐。下班后约上三五好友去新开的湊湊打卡,尝试下特色台式火锅和茶饮。 

  闺蜜朋友小聚逛街首选的网红餐厅等你来打卡,食光家、真麦粮品、NOBIBI、Citi-Rail、丹娜之梦想等,不仅有多款网红甜品等你来亲测,还有超适合拍照发圈的网红装修场景。来自北欧NOBIBI家的网红冰激凌,巴黎蓝带食光家的精致甜品、真麦粮品的星空蛋糕、宇治抹茶&鸣茶的抖音同款西瓜冰激凌,丹娜之梦想的网红黑糖珍珠脏脏茶等等,拍出你的独有风格,分享朋友圈和美食一起变网红。 

  银行助力 用餐5折起 

  买单时心疼钱包?银行帮你买单!交通银行及招商银行助力,用餐优惠低至5折起。 

  交通银行:每周五Ole’精品超市消费刷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满98元立减5%,白金卡立减10%,使用交通银行买单吧APP买100元最高立减50元 。 

  招商银行:绑定任意银行卡并使用掌上生活APP,购买招牌餐厅代金券5折起,大牌餐饮享积分兑换,活动期间购买饭票享3倍积分。 

来源:恒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