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了备战训练,大外援莫泰在完成体检后,也已经跟队开始进行合练,见到熟悉的教练,和昔日并肩作战的山东男篮队友们,外援莫泰心情大好。今天上午,山东男篮全队先是在体能馆进行恢复,之后在三楼的篮球场进行了投篮训练,下午全队休息。

  上赛季CBA联赛中,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场均能够轰下23.2分和11.8个篮板,成为了山东篮球迷最信任的外援,正如不少队友所言,“莫泰去年带伤出战了四无轮比赛,非常敬业,而且个人能力强,每一次出战都是全力以赴,场下跟大家打成一片。”

  如今回到济南后,外援莫泰也表示,自己和山东男篮早已经完成续约,此次回来体检也没任何问题,接下来会与山东男篮队员们全身心备战新赛季,期待一个更好的赛季,期待着CBA联赛再一次到来。

  按照计划,本周五山东男篮章丘对阵南京同曦,周日晚则是移师泰安东平对阵青岛国信男篮。大外援莫泰已经回归,小外援古德洛克在完成护照相关事宜后,也会尽快抵达山东,开启新的一段篮球生涯。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