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到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调度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筹备工作,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范桂君陪同活动。

  杨洪涛先到陶博会主场馆实地察看了各展区布展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目前陶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时间节点做好主场馆设计搭建的扫尾工作,确保陶博会开幕式精彩纷呈,主场馆形象独具特色。

  随后,杨洪涛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展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前期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陶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现在距离陶博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总体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具化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品牌展会。

  (新闻来源: 淄博陶琉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