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新区的单女士,有一个宝贝犬名叫lucky。狗狗怀胎65天时,产下9只狗宝宝,但遗憾的是无一生还。黄女士质疑,给狗狗做剖腹产手术的宠物医院,操作不当,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说起自家狗狗lucky剖腹产的事,单女士泣不成声,怀胎65天,又遭了做手术的罪,可到头来,九只狗宝宝全都夭折,狗妈妈也几乎抑郁了,这到底是哪出问题了呢?

  单女士说,lucky在这家宠物医院做了B超、X光检查等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可当天晚上回家后,依然没有要生产的迹象,担心出什么岔子,单女士又带它来到长江中路上的尚佳宠物医院。

  大约一个小时后,lucky上了手术台,然而一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遗憾的是,两位手术室医生,加上一位工作人员,还有单女士夫妻俩,五个人一起忙活,依然没能挽回九只狗宝宝的生命。

  单女士说,lucky是一只比赛级别的纯血犬,购买时价格高达一万二,为了这次生产,还特意花了5000元配种,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狗宝宝的死亡是因为院方操作不当吗?行动员和单女士一起找到了尚佳宠物医院。

  医生说,事实上8月22号,是单女士第一次带着LUCKY来就诊,当时他们就建议进行剖腹产,不过单女士没有同意,到8月23号,胎心监测结果又好转了一些,但没想到生产那天,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

  行动员看到,这家宠物医院有畜牧部门发的动物诊疗许可证,当天进行手术的医生也持有兽医师资格证书,不过单女士提出质疑,说自己当天手术之前,没有签订术前协议。

  医院负责人认为,这件事他们没有责任,眼下出于人道主义,可以免费为lucky进行后续的治疗,至于其他赔偿要求,不能答应。对于这样的回复,单女士一家不能接受,她表示接下来可能要走法律程序,继续维权。

  来源:青岛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