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气象局2018年08月19日15时1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受“温比亚”影响,17日夜间到19日15时03分,全市平均降雨量92.4毫米,55个站出现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占全市测站的35%,其中11个站出现降雨量超过150毫米。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30-50毫米,同时伴有7级阵风。

  大雨已致济南15处路口交通管制历城、高新较集中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受大雨影响,截至今天13:10,济南市区已有15处路口、路段因积水采取交通管制。这15处分别是:历下区的黄台南路垃圾转运站段;市中区仁里铁路桥;槐荫区威海路西头铁路桥、济齐路吴家堡镇政府东侧路南;天桥区蓝翔路铁路桥、香磨李铁路桥北辅道、天桥西辅道;历城区上海花园北门、朝山街铁路桥、奥体中路铁路桥、华山珑城铁路桥、国家第三粮库门口、世纪大道凤鸣路口;高新区春秀路北口、高新东区孙村立交由北向南,高新东区孙村立交桥下,由东向南和由北向西匝道全部交通管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