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丁尚会决定逮捕

  近日,济南市平阴县孝直镇原刘家庄村支部原书记、村委会主任丁尚会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一案,由平阴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近日,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对丁尚会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胡甲桂涉嫌贪污、诈骗案提起公诉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由河口区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胡甲桂(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原负责人)涉嫌贪污、诈骗案向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潍坊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孙成华提起公诉

  近日,潍坊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潍坊市知识产权局原二级调研员孙成华以涉嫌受贿罪向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孙成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孙成华利用担任寿光市侯镇党委书记、寿光市委常委、寿光市羊口镇党委书记、寿光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春海职务侵占案提起公诉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潍坊市寒亭区寒亭街道陈家院村原村主任陈春海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向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白少勇贪污、挪用公款等案提起公诉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省济南船舶检验局原副局长兼潍坊分局原局长白少勇(副处级)以涉嫌贪污、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罪向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磊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青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潍坊市高新区管委会原出纳员赵磊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广宽涉嫌挪用公款、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青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州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原科长王广宽涉嫌挪用公款、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于正俭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青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潍坊市高新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原主任于正俭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照亮决定逮捕

  近日,山东省费县大田庄乡五圣堂村原会计王照亮涉嫌贪污罪、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一案,费县监察委员会移送山东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经审查,费县人民检察院以贪污罪、职务侵占罪对王照亮决定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