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发现加的“油”原来是水车主发现加的“油”原来是水

 

 

  大众网德州6月26日讯(记者 曹伟 见习记者 贾春新)6月26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爆料称,6月25日在德州禹城外资石化加油站加油时,车里加进去的并不是油,而是水。7辆加过水的小汽车在行进过程中全部自动熄火。目前,该加油站已停止营业,7辆“进水车”被送往4S店维修。

 

除内部车辆外加油站内已经没有其他车辆除内部车辆外加油站内已经没有其他车辆

 

 

  6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网友爆料的德州禹城市外资石化加油站看到,该加油站出入口已经放置了隔离警示桩,不允许车辆进出。针对网友反映的油变水问题,大众网记者找到外资石化加油站了解情况。“前天刚进了一车油,因为卸油口经常被打开,盖板松动了,正好赶上昨天雨下得太急,水淹没了盖板,沿着缝隙灌进了阀门井,有部分水从阀门井进入了92号油的地下油库。水的密度比油大,进入油库的水全部沉入了油库下部,而我们加油管道也在下方,所以加的油就成了水。”一位马姓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事情发生在6月25日下午5点到7点之间,总共有7辆车在这个时间段内加了92号汽油,这些车也都是在打火前进了几米后熄火。

 

漏进水的92号油库阀门井漏进水的92号油库阀门井

 

 

油库地表仍残留水迹油库地表仍残留水迹

 

 

  “当时我们巡视人员发现情况后,果断地把所有机器都停了。拿出量筒对油质进行检验,才发现进了水。于是立即联系多辆拖车,安抚车主情绪,针对车辆进行维修。”外资石化加油站白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根据车主要求,不同车辆采取不同维修方式,目前车辆都已经送修。“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们一刻不停地在进行检修,现在油库中的油已经全部抽出,确保油库底部无水。”

 

  大众网记者从禹城市外资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加油站与其没有任何关系。另外,在采访之前,德州禹城市工商局也曾就此事来到外资石化加油站进行调查。6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曾两次联系德州禹城市工商局核实情况,工商局工作人员未给出明确回复。

 

  针对这一事件,大众网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