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由长岛县委宣传部和新浪山东共同主办的“#这里是长岛#跟着大V游长岛”活动正式启程,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摄影师么么锐、@途图行 和@云端旅行家 等旅游、摄影达人,对长岛风景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深度体验游,并通过微博直播、秒拍视频、精品图文等形式,将夏日的长岛美景进行了大力的推广和传播。截止到发稿时,本次活动微博话题#这里是长岛#阅读量已突破4700万。

  22日清晨,“大V行”团队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一起去了黄渤海交汇处,在长岛海边行走的每一刻,都有成群的海鸥相随~黄渤海交界处的海水一边向左一边向右,碰撞出浪花的海水分界线清晰的延伸成一条壮丽的弧线。

  穿过岛上的渔民风俗街,路过阿婆新晒的鱼干,当海风吹过发梢,猫咪伸着懒腰,你刚好遇见了半山腰的小白房,而大海,就这么近,就这么蓝。

  中午时分,面对渔家阿婆端出来地道的野生海鲜大餐,大V@途图行 迫不及待“开光”分享给网友们,换来了无数的羡慕和白眼,鲜美肥嫩的海胆,鲍鱼,扇贝等海鲜,迎着空气中吹来的微微海风,就着厨师小哥分享的出海新体验, 品一方特色,享一方温暖。这个夏至,太过惬意~

  下午大V们去参观了亚洲第一扇贝加工厂,观看生产扇贝的流水线工程,一艘艘满载扇贝的渔船往来穿梭在码头上,整个码头到处是满载扇贝返航的渔船、忙着卸货的渔民、和运货的汽车,海鸥也成群结队的赶来,时而盘旋、时而展翅鸣叫,也仿佛是在为这丰收的场面庆祝。

  傍晚时分,迎着轮船回港的鸣笛,到达著名景观“九丈崖”,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壁面犬牙交错,塔崖石纹清晰,仿佛看到了时代更迭的气息。

  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大V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大量的长岛美丽瞬间,并利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展示推广,原创内容累计产出20余条。 活动结束临近返程之时,达人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这个美丽的岛屿还有太多的精彩等你来发现。

  这里是长岛,是全国唯一的海岛型国家大气背景监测站,被誉为“天然氧吧”和“海上仙山”。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把长岛建设成为蓝色生态之岛、休闲宜居之岛和军民融合之岛,为探索海洋生态保护、持续发展、军民融合新路径发挥示范作用。仙境般的长岛也期待更多爱美景和美食的朋友来此一游。

  这个暑假去哪儿?来长岛带你走一波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