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6月21日讯(记者满达 王永胜)公厕门口小路的地砖凸起,七旬太婆路过时不慎被绊倒,结果左腿和右手摔成骨折。6月21日,夏婆婆仍打着绷带,躺在武汉市普爱医院的病床上。

  71岁的夏婆婆介绍,她住在汉口鄱阳街,本月13日,她到百步亭的亲戚家做客。下午5点10分,她来到后湖大道汉铁高中公交站乘车回家。因为路边的绿化带中有条小路通往公交站,夏婆婆从该小路穿行,经过一公共厕所门口的路面时,一不小心绊倒了。该处路面的地砖拱起,凹凸不平,夏婆婆一个不留神,就摔倒在地。当时,夏婆婆感到手和腿阵阵剧痛,脸上也被擦伤,血肉模糊。送她乘车的妹妹赶紧报警,警方赶来现场了解情况,夏婆婆也被送至医院治疗。

  目前,夏婆婆左腿和右手手臂也骨折,还需住院治疗。事发后,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也联系了夏婆婆,了解事发时的情况。21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事发现场,该处有很多老人在乘凉、下棋。公厕门口的小路确实有地砖拱起,形成一道坎。现场有老人称,当天夏婆婆就是在这里被绊倒的。记者随后向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夏婆婆说,目前花了9000多元医药费,不知道能否索赔?对此,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认为,夏婆婆可以找这段路面的养护单位,但养护单位具体承担多少责任,还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