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凌晨,平原县坊子乡一辆轿车翻入路旁河中,平原县局坊子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在消防队员、交警的配合下,合力奋战1小时,挽救了4人的生命。

  当日凌晨4时50分许,平原县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坊子乡有一轿车落水,4人被困,情况不明。

  平原县局坊子派出所紧急出警救援,坊子派出所执勤民警张振东、张振华、武辈三人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已坠入河中,河水一米多深,车体损坏严重,人员在车中昏迷,身体泡在水中,情况极其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跳入河水中。民警张振东来到驾驶座门旁,用力手拉车门,由于车门变形严重,发现前车门已打不开,前挡风玻璃已碎。三名民警迅速徒手清理破碎的玻璃,然后用力将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的群众救出。

  此时消防队员、交警、120救护车已全部赶来,被救人员依次被送往医院。大家齐心协力,将后车门打开,又把困在里面的2名群众救出。目前,因救助及时,4人均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