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达拉斯的工作就是在河中寻找各种游客的失物。近日他在亚利桑那州盐河里潜水时,意外在河底发现一部iPhone X手机。

  达拉斯捡起手机发现它基本状况良好,仍有恢复的可能,于是决定要将它物归原主。达拉斯用了3天时间,将手机放在硅胶珠盆中干燥。之后连接电源,手机竟再次奇迹般亮了起来。

  达拉斯将这部iPhone X的SIM卡插入自己的手机中,然后找到了机主的信息,他立刻拨通电话,联系上了这位名叫艾莉莎的失主。

  艾莉莎接到电话后激动万分,她没想到丢在河中的手机还能找回来。她告诉达拉斯,自己是大概两周前将手机不慎掉入水中的,手机里有自己5个月大女儿的所有照片,并且没有备份,对她来说十分珍贵。达拉斯开玩笑地说:“iPhone X真该找我们拍个广告,它竟然在水里待了2周还能用。”

  达拉斯确认过身份地址后立刻将手机寄给了艾莉莎,达拉斯说:“这就是我觉得这份工作最棒的地方!帮别人找回对他们来说珍贵的东西。”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