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本人凭密码于6月1日至8日期间(每天9:00至20:00)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信息平台时除需要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要输入手机短信密码。考生登录信息平台时除需要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要输入手机短信密码。

  重要提醒,今年是咱山东省考生使用手机短信密码的第二年,增加手机短信密码一环,大大加强了考生信息的安全性。能够有效预防高考志愿被人私自篡改等恶性事件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手机短信密码和银行密码不一样,它不是一次性的,而是长期有效,后面高考成绩查询,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都要用到这个短信密码。 所以抓紧看看你的短信密码还在吗?

  如果短信密码被不慎删除,您也不必着急,可以通过“找回密码”选项,重新找回短信密码。如果因停机或换号导致的无法正常接收短信密码,那么您可以联系当地的区招办,进行找回。要记得带身份证哦。

  准考证打印时要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为了防止丢失,考生可以多打印两份,以备不时之需。

  考生要按准考证标明的考场号及座号参加考试。

  准考证包括考生基本信息、考生须知、考生填报志愿告知书、其他事项等内容。

  准考证信息保存期为考试成绩发布后3年。

来源:山东高考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