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晚,由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携手海看IPTV、山东卫视传媒联合奉献的大型室内幽默话剧《哪个滴花鼓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地下音乐厅爆笑上演。本次话剧演出是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2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是频道为回馈长期以来支持频道发展的广大听友、各级领导、频道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合作伙伴而精心准备的 “视听大礼”。

   演出当晚现场座无虚席,《财经第一线》、《新闻大屏幕》、《金钱树》、《房产评估台》、《爱车总动员》、《品牌故事》、《我是优等声》等节目主持人率先登上舞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与频道共同成长过程中的人生感悟。

  演出开始后,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时送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哪个滴花鼓戏》剧中云集了众多国内话剧实力派演员,以某花鼓戏团为谋生计尝试转型话剧为主题,通过构思巧妙的剧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席精彩绝伦的话剧盛宴。

  话剧演出结束后,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又为现场观众特别奉献了温馨环节——邀请大家同庆频道25周年生日。在动人的音乐声中,工作人员缓缓推出日生蛋糕,全场观众齐唱生日歌共祝频道日生快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 自1993年开播至今已陪伴广大听友走过了25个春秋,25年来频道不忘初心,秉承“让钱生钱,让您会花钱”的办台服务理念,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在服务经济、关注民生、传播文化方面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其团队专业化建设、产业化延伸和全媒体融合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