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夏季来临,济南城气温回升,也带来了闷热之感。六一将至,带孩子来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体验一场清凉的泉水深度游。

泉城新八景之九如听瀑泉城新八景之九如听瀑

  号外!九如山儿童节特惠活动来袭!2018年5月25日-31日期间,通过九如山微信公众号、电商平台抢购120元特惠预售票,即可在6月1日-3日(周五及周末)期间,带一位1.4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该门票仅限预购)。同时,成人亦可参与“一次游园终身免票”活动,在入园当日凭门票及本人身份证办理“九如山园主卡”,即可成为九如山终身荣誉园主,尊享终身免票游园(法定节假日期间及冬季闭园期间除外)。

最好的亲子游,就是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最好的亲子游,就是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致力于生态休闲旅游,现如今植被覆盖率已高达97%。初夏已至,九如山绿色覆盖,如翡如翠,植被最为茂密。结合景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带孩子来此感受自然生态,体验一场以植物科普为主题的趣味之旅,最合适不过了。

夏日的九如山,绿色覆盖,如翡如翠夏日的九如山,绿色覆盖,如翡如翠

  木质的儿童马车,别致的榻榻米,一整栋纯实木House,用心搭建儿童所爱……所有美好,都在这山谷中奢华的木屋里。济南唯一五星级精品民宿——不二木居,采用纯实木材料搭建而成,自然的木质纹理接连成最天然的纹饰。这个儿童节,带孩子入住不二木居,让时间慢下来,让陪伴成为永恒。

不二木居,童趣十足不二木居,童趣十足

  最好的亲子游,就是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这个儿童节,我们在九如山等你!

  景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西营镇

  咨询电话:0531-82826666

  联系到达:

  1、城市公交路线:312路公交车,可直达景区门口(燕山立交桥北-九如山)

  2、自驾路线:

  (1)英雄山路→仲宫镇东行→327省道→西营镇→九如山

  (2)经十东路(或旅游路)→港西路→西营镇→九如山

  3、旅游专线车:(线路咨询电话:0531-87969080)

  (1)“赏泉溯源”泉水深度游主题直通车

  线路设置:泉城广场(趵突泉东门)—大明湖南门(百花洲)—九如山;

  发车日期:4月29日—10月31日,天天发车;

  (2)游709-1路:解放桥—九如山专线

  线路设置:解放桥—泉城广场—省体育中心—九如山;

  发车日期:4月5日—10月31日,天天发车;

  (3)游709-2路:西客站—九如山专线

  线路设置:龙湖名景台—齐州路聊城路(公交站牌)—齐州路青岛路(公交站牌)—大金新苑(公交站牌)—九如山;

  发车日期:4月5日—10月31日,逢周六、周日、节假日发车;

  (4)游709-3路:中海国际社区—鲁能领秀城—九如山专线

  线路设置:中海御山华府(西门北公交站牌)—中海环宇城北(二环南路郎茂山路公交站牌)—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九如山;

  发车日期:4月5日—10月31日,逢周六、周日、节假日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