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济南槐荫区美里湖的低保家庭李女士做梦也没有想到,她和丈夫正犯愁卖不掉的小米和花生,仅仅一天时间,就被社区一家爱心公益组织认购。而这家爱心公益组织的群友们很多人又把这份爱传递给了济南的爱心厨房,他们又将一部分爱心花生和小米又交给了爱心厨房负责人李朋。

  据了解,槐荫区美里湖的李女士,今年64岁,她身患多种疾病。而她的丈夫不久前刚刚患病有又第二次住进医院,两次住院花了七万多元。李女士的儿子也在八年前因意外事故而去世,她还有一个12岁的孙子和儿媳。

  由于老伴住院、自己身体不适,家中种的小米和花生也无法去卖,老两口为此非常着急。社区爱心组织118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微信群里广泛动员众人认购爱心小米和花生。没想到仅仅一天的时间,大家就把李女士家还没有卖出的200多斤小米和120斤花生全部认购,暂时解决李女士的困难。

  而这些爱心人士购买了李女士的小米和花生后,很多人直接委托群主王志军将自己购买的小米和花生全部又捐给了爱心厨房。据爱心人士王志军介绍,这也是他们第五次到爱心厨房奉献爱心,他们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那些白血病儿童做些实际的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