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高校有一段流传的话,

 

  "学在海大,玩在青大,吃在科大”。

 

  仅仅“吃在科大”四个字,

 

  就足以证明科大的美食不可辜负。

 

  据说各路校友们给科大起了个别名

 

  “青岛吃饭大学”,

 

  你就说得多厉害!

 

青科大的食堂是如何成为高校网红食堂的呢?青科大的食堂是如何成为高校网红食堂的呢?

 

 

  小编来一探究竟!

 

南苑餐厅南苑餐厅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青科学子们最爱的南苑餐厅了,位于崂山校区。确认过眼神,这就是青科学子们最爱的南苑餐厅了,位于崂山校区。

 

 

  “别人家的食堂”竟有足足3层楼可供选择,青科的食堂云集了各地美食,同学们说在这里能尝到家乡的味道。

 

 

  ▲没吃过食堂一楼的东北哨子面,就没在青科大上过学,不少毕业多年的校友至今依然怀念这里的味道。

 

 

 

 

 

  ▲自选菜品几乎每周不重样,最重要的是一顿性价比太高,13元一斤斤斤斤!无论你是什么口味爱好者在这里统统沦陷,从此拒绝外卖!

 

▲清真老马家的鱼有N种吃法,每一种都能让你胃口大开。▲清真老马家的鱼有N种吃法,每一种都能让你胃口大开。

 

 

 

  ▲食堂二楼的沙司蛋包饭色香味俱全,薄薄的一层鸡蛋皮包住米饭,洒上汤汁与鸡肉,再淋上酱料,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淮南牛肉汤是食堂爆款之一,光是卖相就很诱人了。▲淮南牛肉汤是食堂爆款之一,光是卖相就很诱人了。

 

 

 

▲5块钱15个饺子,这样的性价比哪里找!▲5块钱15个饺子,这样的性价比哪里找!

 

 

▲香喷喷又有仪式感的大盘鸡,搭配上劲道的宽面,好吃到飙泪!来青科大必吃!▲香喷喷又有仪式感的大盘鸡,搭配上劲道的宽面,好吃到飙泪!来青科大必吃!

 

 

▲回转小火锅,丰俭由人,荤素随心挑选。▲回转小火锅,丰俭由人,荤素随心挑选。

 

 

 

▲一入炸串深似海啊,两个人点了一小堆才10几块,很划算。▲一入炸串深似海啊,两个人点了一小堆才10几块,很划算。

 

 

 

▲五谷鱼粉档口总是让人恋恋不舍,味道真心赞。▲五谷鱼粉档口总是让人恋恋不舍,味道真心赞。

 

 

▲三楼的香辣鸡架超级鲜嫩、汤汁入味,一到饭点超多人在吃。▲三楼的香辣鸡架超级鲜嫩、汤汁入味,一到饭点超多人在吃。

 

 

▲青科的过桥米线,飘香十里。只要吃过一次的,必定会沦为脑残粉。▲青科的过桥米线,飘香十里。只要吃过一次的,必定会沦为脑残粉。

 

 

▲母鸡汤▲母鸡汤

 

 

▲麻辣香锅▲麻辣香锅

 

 

 

 

 

 

 

  ▲猪肘饭、湖南小炒肉盖饭、牛杂面、鸡排饭......这些都是南苑食堂人气最旺的单品,几块钱的小吃绝对能吃到你难忘。

 

 

 

▲面食向来是各个学校食堂的宠儿,喷香四溢,让人忍不住的咽口水。▲面食向来是各个学校食堂的宠儿,喷香四溢,让人忍不住的咽口水。

 

 

 

 

 

 

 

 

  ▲吃完主菜,学校里竟然还有甜点。刚出炉的各式小面包酥酥软软,可能一个都不够你解馋!

 

▲来到这里,物价仿佛一下子回到了10年前!▲来到这里,物价仿佛一下子回到了10年前!

 

 

  TIPS:餐厅不可以用现金,只能用学生卡,部分窗口支持支付宝。

 

青科美景青科美景

 

  

 

青科大每个角落都是风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青科大每个角落都是风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在青科的那些青葱岁月,你还记得吗?弘毅楼下,上课前神采奕奕的我们,放学后一起结伴而行的我们,一点一滴。

 

在青科的日子,是大家最好的时光,这里有五彩斑斓的青春。在青科的日子,是大家最好的时光,这里有五彩斑斓的青春。

 

 

外卖能吃一辈子,食堂却只能吃几年,外卖能吃一辈子,食堂却只能吃几年,

 

 

  你还记得自己母校食堂的味道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区为它打call!

 

内容来源:在青岛内容来源:在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