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济南历下区33岁的王研伟开车离家后失联,到今天已经一周时间,仍没有任何消息。监控显示,王砚伟失踪前曾在小清河岸边出现过,且身上仅携带有两部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家属已经报警求助。

  据王研伟的母亲刘女士介绍,王砚伟今年33岁,身高164厘米,体型偏瘦,失踪前家住历下区文华园小区,已经结婚了,有个女儿。

  5月1日晚10点,王砚伟独自驾车出门,“当时丈夫和孩子都在家里。”家属称,根据后来的监控显示,王砚伟来到了航运路与小清河南路的交叉口向西50米附近,然后把车停在了一家卖沙子厂的门口,然后独自下了车。

  2日凌晨3点,运沙车来到沙子厂门口,发现王砚伟的车辆挡路,于是拨打了车上所留电话,让车主挪车,家人这才知道王砚伟失踪的消息。

  “她下车时身上就带了两部手机。”家属告诉记者,王研伟的身份证、钱包等其他随身物品,都被她留在了车内。

  “她对象说没有家庭矛盾,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刘女士说,王砚伟在出门时,身穿灰色长款风衣。根据后来监控显示,王砚伟走向小清河方向就没了踪影,两日来,市区内也没有她乘坐公交车的刷卡记录。

  “打电话始终无人也接听。”刘女士称,连日来亲戚朋友都找遍了,一直没有头绪,昨天下午民警又到小清河附近寻找了,但还是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截至5月8日晚9点,王砚伟仍没有被找到,警方已经立案。家人非常担心王研伟的安危,如果您见过她或者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齐鲁晚报热线96706,或直接联系王研伟的母亲刘女士:1396406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