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讯(记者 马洪震)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升班马北京人和。由于上港输球,鲁能若能取胜将独占榜首。90分钟激战,双方并无建树,0-0握手言和。鲁能积分追平上港,并列榜首。

  [赛况]

  鲁能派出3名U23球员首发,李海龙担任右边后卫,陈哲超首次进入首发,与蒿俊闵搭档后腰。两个边前卫是刘洋和金敬道,前锋又回归佩莱+塔神的组合。人和阵中两位鲁能旧将,韩鹏、汪强没有进入名单。

  第6分钟,人和直塞撕破鲁能防线,穆坎乔的单刀先被王大雷封堵,曹永竞得球左脚再打,被门线前的刘洋解围。

  第22分钟,塔尔德利挑传金敬道,后者把球停起来,直接倒钩打门,可惜这脚打偏了。

  第26分钟,鲁能反击机会,金敬道直塞右路,塔尔德利趟球过人下底传中,中路佩莱的头球顶高了。

  第33分钟,人和直塞再次打穿肋部空档,穆坎乔第二次单刀,王大雷立功直接拦下皮球。随后,吴兴涵换下刘洋。

  第49分钟,王刚伊沃二过一突入禁区,后者左脚打门被扑出,门前一阵混乱,穆坎乔近距离补射打在李海龙身上。稍后,崔鹏登场换下陈哲超。

  第65分钟,蒿俊闵任意球被解围,戴琳得球左路传中,佩莱头球摆渡,刘健踢空了,吴兴涵直接一脚爆射,没压住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金敬道出现受伤的情况,被刘彬彬换下。第81分钟,鲁能任意球发到禁区,吉尔似停似射,球直接给了门将。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