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槐荫交警通报了一起醉驾案件,此案中酒司机堪称“传奇”,现年48岁的他从未取得驾驶资格,所持驾照是从路边捡来,换上了自己照片压膜而成。没有驾驶资格,名下却登记有3辆车,而且在一停车场内当专职司机,而在被查之前,他还曾因为无证驾驶被槐荫交警处罚过。

  4月13日下午,槐荫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美里西路查酒驾。4点42分,一辆黑色吉利轿车被民警拦下,经酒精呼气检测,红色吉利驾驶人酒精呼气测试值高达176mg/100mL,涉嫌醉驾。

  民警随即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核对身份,民警核对发现驾驶证上照片与本人一致,但奇怪的是照片上并无车管所钢印,证件有伪造嫌疑。

  民警遂通过车管系统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证件有补办记录,而系统里的照片与证件照片不一致。带着这些证据,民警对驾驶人进行反复询问,面对证据,驾驶人交代了实情。

  原来,这名酒司机性陈,现年48岁,从未取得驾驶资格,他所出示驾驶证是从;路边捡来的,然后换成了自己的照片压膜变造而成。

  堪称奇葩的是,这名没驾驶资格的酒司机却是一名老司机,在其名下就有3辆车,而在2016年的3月,他还曾因为无证驾驶被槐荫交警处罚过。更奇葩的是,这名无证的老司机竟然还是一家停车场的专职司机。

  目前,槐荫交警已经对陈某无证驾驶、醉驾、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三项违法对陈某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