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日照广播影视集团、日照市旅游联合会主办,日照大有弘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日照赛区比赛在日照市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启动。来自市旅游联合会各协会、会员单位,学生代表及市民400余人参加活动。

  

该场赛事是日照赛区首场海选赛,选手全部来自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60位佳丽T台竞艳,笑眼盈盈,莲步款款,通过职业装展示和休闲装展示两大环节,向观众展现出健康、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以及业内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有11位选手凭借优雅得体的气质和端庄娴雅的举止成功晋级下轮复赛。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被国际媒体及专业人士评为全球三大赛事之一,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也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其影响力及知名度极其瞩目,是众多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赛事。“国际旅游小姐”品牌被中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也是中国所有选美及模特赛事活动中唯一被授予此项殊荣的品牌。

  学院将以参加此次旅游小姐大赛为契机,积极发挥旅游相关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于日照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大力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和城市形象塑造,为提升日照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力量。(通讯员: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