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4月12日下午,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乘艺术翅膀 展梦想风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激扬青春 点亮梦想”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开展了校园歌手大赛、国际文化交流日、外语朗诵大赛、传统礼仪大赛、“青春梦  山外梦  中国梦”征文大赛等25项活动及赛事。在内容和形式上推陈出新,关注艺术精神与人文精神的相互融合,以艺术活动为载体,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培养了学生懂美、审美、学美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晚会首先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展示了文化艺术节获奖学生名单,让观众回顾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最后,大家一同欣赏了精美的闭幕式文艺演出。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动感十足、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和歌曲;有励志追梦、充满校园风情的小品;有激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朗诵;有温馨雅致、幽香弥散的茶艺表演。舞美效果美轮美奂,观众掌声阵阵,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为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讯员: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