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山东省“文化惠民”福利机构、社区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度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记者从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文化惠民”活动将继续在全省福利机构和部分社区广场开展,为广大观众放映精彩电影35000场以上。

  据悉,“文化惠民”福利机构、社区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被列入2017年山东省“文化惠民、服务群众”实事,活动做到了“小投入、大温暖、大回报”,为观众提供了优质的电影服务和丰富的公益志愿服务,放大了政府资金的支出效益。活动2017年在全省2000余家福利机构和社区广场放映公益电影35000场,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看电影需求。

  今年,活动将继续坚持标准化放映规范和“六个统一”原则,积极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公益慰问和主题专题放映活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推动公益电影事业健康发展,继续在全省福利机构和部分社区广场开展,为广大观众放映精彩电影35000场以上。

  来源: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