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号中午,上饶横峰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上山祭祖的老人,不幸身亡。

  事发地位于横峰县龙门畈乡霞坊村,据当地村民说,2号中午11点多,有一名老人到村庄废弃养猪场后面的山上扫墓,没过多久,有人看到山上着起了火。

  事发后,当地干部立即拨打120,抢救倒地的老人,并组织人员上山灭火。

  横峰县龙门畈乡人武部长:“经120工作人员确认,当事人无生命迹象,我们乡里组织了30多号人员赶到现场扑火。”

  一个多小时后,山火后被扑灭,过火面积大约8亩。据了解,不幸身亡的老人姓范,75岁,横峰县新安街道人,长期随子女居住在南京。事发前一天,乘车回横峰祭祖。

来源:都市现场

目前,老人死亡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目前,老人死亡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

  每年的清明节

  尽管相关部门一再强调注意防火

  全国各地依然会发生祭扫失火导致烧山的事故

  为了生命及财产安全

  请大家扫墓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