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份,我们曾经报道过家住五莲县潮河镇崔家沟村33岁的青年崔磊,体重高达令人瞠目结舌的430斤,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后来记者得知他已经到济南进行了系统减肥,最近从崔磊那里传来了好消息,他已经成功减掉了200斤的重量,完全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

  2016年12月记者第一次见到崔磊的时候,那时的他体重高达430斤,过度的肥胖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2017年2月,在一家爱心减肥机构的帮助下,崔磊到济南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旅。

  崔磊坦言,自己刚去济南的时候并没有多大信心,担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在医院诊断出的高血压,高尿酸,高血糖,肝大脾大等一系列身体方面的问题,让他觉得这肥是非减不可了。

  “那边主要是做有氧运动,不是使劲跑那种很剧烈的运动,就是很平缓的运动,刚开始那一段时间,跑步机都不让我上,因为我血压高了,体重重了,头三四个月是最难熬的时候。”崔磊说,刚开始在济南减肥主要是以喝中药和针灸推拿为主,辅助运动,他不管是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经过了一个比较艰难的自我适应过程。

  让崔磊没有想到的是,在济南的第三个月过后,他的体重竟然就减掉了100多斤,这给了他巨大的信心,心情也有了很大的好转。

  前几天,崔磊结束了济南的减肥疗程,回到了家乡。再次见到崔磊,记者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年多的时间,崔磊已经减掉了几乎一半的体重,简直像变了个人一样。

  如今,崔磊已经成功减重200多斤,腹围缩小了67厘米,大腿围缩小了近20厘米,血压也下降到了高压136低压83,达到了正常范围。拿出以前穿的衣服,崔磊都不敢相信自己曾经那么胖过。崔磊的家人也为崔磊的改变而感到非常高兴。

(右一为减肥后的崔磊)(右一为减肥后的崔磊)

  现在,崔磊已经完成了医院的减肥疗程,之后他将逐渐减少中药辅助的药量,让身体慢慢适应和恢复,现在每天早晚崔磊都会在村里慢跑或快走,保持基本的运动量,他告诉记者,他现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自己一定会保持住这个来之不易的减肥效果,找份工作,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慢慢改善。

  在这里我们祝福崔磊,希望他以后能够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这样才能给家人和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

来源:直播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