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除了回家过年,一年一度的春晚也即将拉开帷幕!看惯了央视的春晚,今年就看一个不一样的春晚吧!

  由台儿庄古城独家冠名播出的2018中国城市春晚,在温暖的小年夜为全国的观众奉上暖心大餐!

  30家城市电视台当红主持!100家城市电视台联袂播出!180分钟欢乐盛宴!豪华明星阵容、影视群星闪耀、演艺大咖云集!

演技精彩绝伦的荧屏演员张卫健演技精彩绝伦的荧屏演员张卫健
草原歌手腾格尔草原歌手腾格尔
火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凤凰传奇火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凤凰传奇
声色绝美的反串歌手李玉刚声色绝美的反串歌手李玉刚
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汪苏泷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汪苏泷
介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拥有空灵嗓音技艺的新生歌手周深介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拥有空灵嗓音技艺的新生歌手周深

  晚会节目中不仅融合了时尚流行的潮流元素,也有传承文化的“非遗回家”主题节目,更有台儿庄古城定制节目——《威风锣鼓》,彰显了“中华古水城,英雄台儿庄”的独特魅力!

  来自台儿庄古城的景区讲解员,为全国的观众介绍了台儿庄古城大庙会,春节期间古城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火龙钢花、百狮贺岁、威风锣鼓……还可以舟楫摇曳、逛遍全城……

  当然过年期间的活动不仅仅只有这些,只有您亲自来到台儿庄,来感受这最有年味的古城!就连美女主持人都说:“看来这过大年,必须要去我们台儿庄了。”

  百城百味年,全国包括北京、广州、深圳在内的30家省会电视台、70家地市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播出这场文艺盛宴。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南京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

  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

  济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

  《2018年中国城市春晚》城市台播出名单:

  《2018年中国城市春晚》地级市电视台播出名单:

  游最美水乡 、赏新春花灯 、逛古城庙会!到最有年味的台儿庄过大年!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推出各种精彩活动:万盏新春花灯点亮,庙会巡游百狮贺岁,火龙钢花非遗展演,相声百艺奇人绝技。

  2018在台儿庄古城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