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春节越来越近,亲朋好友相聚,

  喝酒助兴在所难免,可您得谨记喝酒别动车!

  下面这位酒司机违反了法律不说,

  面对交警,还花样百出。

  又是拿钱贿赂,又是想打电话

  结果尴尬了……

  2月5号晚上11点40分,潍莱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荣潍高速平度南收费站夜查,一辆白色奔驰SUV在出收费站的匝道上行驶缓慢,还曾短暂停车,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该车出收费站后,立即被民警拦下。

  上前一看,驾车的是一名女子,而副驾驶的男子却一身酒气,民警怀疑两人有换座的嫌疑。而在对两人进行询问的过程中,男子竟掏出5000元现金往民警口袋里塞。

该男子一看塞钱不好使,该男子一看塞钱不好使,

  就一边求情,一边自称认识中队长,

  要给中队长打电话,

  可他并不知道

  站在他面前的就是一中队的中队长!

谁知男子连打几个电话都没有打通,谁知男子连打几个电话都没有打通,

  无计可施的他就开始耍赖,

  拒不配合酒精吹气检测,

  最后又连连向民警求情……

  民警见状,决定带男子前往医院进行酒精检测,在去医院途中,男子终于配合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毫克,属于酒后驾驶,他将被处以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据了解,男子姓王,潍坊人,当天刚领完奖金,就约上几个朋友聚餐,自以为没喝多少就开车上了路,看到有交警查车,就想出了换座蒙混过关的点子,谁知被执勤民警一眼识破。

来源:青岛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