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戊戌狗年”春节还有不足半个月的时间,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狗年春晚会是什么样的?今年春晚的分会场设在山东曲阜泰安、广东珠海、海南三亚、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爆三样(ID:sdbaosanyang)为大家整理了春晚曲阜泰安分会场的最新消息,赶紧来一睹为快!

  泰安分会场出色完成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

  2月5日下午,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一次联排,在超过4个半小时的联排中,北京主会场和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泰安、海南三亚四个分会场的节目精彩纷呈,聚焦喜气洋洋、欢乐吉祥,充分反映“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圆满完成了联排任务。其中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的节目主题鲜明、节奏明快、大气磅礴、引人入胜,受到观看彩排观众的好评。

  山东分会场选址于孔子故里曲阜和文化名城泰安。曲阜的“万仞宫墙”,在孔府庙林之中透露着中华文化的浑厚古朴;泰安的泰山“封禅大典”现场,则尽显东岳泰山的厚重与阳刚,并在山谷水云之间形成试听交融的双重震撼。山东分会场创排的节目,展现出山东人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豪爽热情和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奏响了“齐鲁魂、泰山情、中国心”的盛世乐章。

  下午,在分会场联排现场,演员认真投入、气氛热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春晚顺利圆满演出打好基础。

央视为泰安“量身定制”宣传片央视为泰安“量身定制”宣传片

  泰安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央视也是回赠了一份“厚礼”。据了解,央视已经为泰安录制了半小时到一小时的专题宣传片。“具体哪一时间段播出还不确定,但根据往年经验,春晚正式开始之前央视会有分会场的介绍,猜测应该是在春晚正式开始之前播出。”知情人士透露。

  至于宣传片中涉及到了哪些泰安景点和故事,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但是肯定会出现岱顶风光。

  网传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要来山东唱《龙的传人》?

  近日,继钟汉良、言承旭被曝将登春晚山东泰安分会场外,又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也将去山东分会场,还有网友在高铁站偶遇李云迪,称他是去参加春晚山东分会场的录制。

网友在泰安站偶遇李云迪网友在泰安站偶遇李云迪

  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士,对方表示该消息属实,还透露称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合唱《龙的传人》组曲,李云迪则钢琴伴奏。据悉,黄晓明曾在2016年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而钟汉良、言承旭则是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除了曲阜泰安分会场,其他三个春晚分会场也值得大家期待!

  2018年央视春晚四地分会场发布

你对狗年春晚有什么期待?欢迎在文末一起留言讨论~你对狗年春晚有什么期待?欢迎在文末一起留言讨论~

  (本文内容综合大众日报、泰山晚报、新浪娱乐,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