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总决赛现场《直通春晚》总决赛现场
表演现场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表演现场

  胶东在线2月5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王世强)2月3日晚,央视综艺频道《直通春晚》总决赛举行。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的武术节目《百犬贺新春》与厦门闽南神韵艺术团《趣偶迎春》木偶节目PK直通春晚入场券。

  总决赛现场,《百犬贺新春》一上演,精彩的编排和二指禅神功等多个武术绝技,令现场观众为之倾倒,有观众高喊:“莱州武校!”“莱州武校!”评委黄晓明感叹不已:“我是张着嘴看完这个武术节目的,有绝技、有创意……”经评委现场投票,总导演杨东升为莱州中华武校颁发2018年央视春晚彩排邀请函。

  《百犬贺新春》由100多名武术小子表演,各种“狗狗”各显其能,跌扑滚翻,旋转腾挪,空中飞跃,展露多项武术绝技,二指禅神功、在高空支撑者肚皮上的方寸之地连续后空翻、三层人塔头顶挂脖,惊、奇、绝的表演赢得掌声不断。

  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武术节目表演享誉中外,屡屡受邀亚运会、奥运会、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等国际重大活动演出,2013——2016年连续4年荣登央视春晚。2017年11月25日,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表演武术节目《中华武娃》,高票晋级《直通春晚》。

表演现场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表演现场

来源: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