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晚上8点35分,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电话:其丈夫下午4:30左右用微信进行过2分钟左右通话,沟通中声称自己已经服用安眠药,有轻生想法,位置不详,但是其在朋友圈发出的最后一张图片为某一处崂山的山峦,并在通话中和妻子说“你们找不到我”。之后,妻子通过警方联系到救援队,并请求中心协助搜救。

  据失踪者妻子介绍,这名失踪者叫李德彬,在之前一直是一位水电工装修工人,之前并没有任何的先兆,突然一下子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让家人们感到十分意外。随后李德彬的家人迅速报警,从2月4日晚上,民警和青岛蓝天救援队一起到崂山山中搜寻,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音讯。据失踪者家属称,这名失踪者今年35岁,育有一3岁的女儿。他们一家已经在即墨居住20年。2月1日晚,失踪者曾经晚上回家一趟,此后晚上再也没回家。

  5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联系上了蓝天救援队的李延照队长,据李队长介绍,现在崂山处于封山时期,搜寻难度很大,虽然这位失踪者在失踪前发了一张显示自己位置的图片,但是信息量过于有限,很难确定其真正位置,目前正在动员更多的力量看看有没有对周边地形地貌更熟的人进行搜救。

李德彬失踪前在朋友圈发的最后一张图片。李德彬失踪前在朋友圈发的最后一张图片。

  到5日上午10点半,仍然没有李德彬的线索,人命关天,请大家帮帮李德彬的家人们!李德彬家属电话:17660214477。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