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济南市民李女士回家时得知,父母一周前骑电动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原来,李女士的父母怕李女士担心,一直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她。李女士的父母因为当时并未感到身体不适,就没有去医院检查,留了司机电话号码后就让司机离开了,司机临走前还留了200元钱。当刘女士想给司机打电话问清楚当时的情况时,发现电话号码少了一个数字。

  据了解,1月27日济南下了雪,李女士父母骑电动车回家时,在小区门口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因为雪天路滑,一辆出租车没能刹住车,把两位老人撞出去十几米。”李女士告诉记者。

  “当时我父母没有觉得身体不适,也体谅出租车司机在外打工不易。”李女士说,他父母留了司机的电话号码,并记下了车牌号,便让司机离开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出租车司机临走时还留给了她父母200元钱。

  怕女儿担心,李女士的父母一直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她,直到她回家看望父母时才得知此事。“我回家时发现我父亲坐立困难,母亲的大拇指弯曲变形,伸展不开。”询问后李女士得知,父母在一周前“被车撞了”。

  李女士在试图拨打出租车司机给父母留下的电话号码了解情况时,发现电话号码少了一个数字。

  李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她通过车牌号码联系了当事出租车所在的济南市恒通出租车有限公司,但调度人员表示只能尽量联系当事司机,不能把当事司机的个人联系方式告诉李女士。

  “老人身体没有大碍,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李女士表示。

  今天下午3点左右,李女士告诉记者,“当事司机不愿露面,只是通过调度人员表示,愿意再赔偿500元钱。”

  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再次联系到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已经通过出租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要到了当事司机的联系方式,“我按照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时,对方说我打错了。”

  随后李女士再次联系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核对电话号码,“他告诉我电话号码无误。”

  记者按照李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试图联系当事司机时,也被告知“打错了”,对方称自己不是出租车司机。

  目前,李女士已经报警。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