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墨工作的刘先生经常走高速,可去年12月末的一天早上,一起意外让他气愤难平,直到今天。

  尽管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提到这件事,刘先生仍然挺上火。

  刘先生给记者看了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2017年12月20日早上7点多,在城阳南收费站ETC入口处,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奥迪,连续碰撞刘先生驾驶的比亚迪右前侧,可撞车之后,奥迪车并没有停下。

撞了刘先生的车,对方连句话都没有,过了ETC之后,加足油门,一路狂飙。撞了刘先生的车,对方连句话都没有,过了ETC之后,加足油门,一路狂飙。

  虽说车伤得不重,但这口气刘先生咽不下。事后他报了警,交警约上事故双方今天一起协商。在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事故科,记者见到了奥迪车的司机。

  肇事司机是位女士,自称怀孕4个月了,她告诉记者,当天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两车发生了碰撞。因为着急,所以开的速度也比较快。

  双方争执不下,到底这场事故究竟该如何定责,最终,当着双方的面,交警部门下达了交通事故认定书。奥迪方违法变道,负全责。

来源:青岛电视台来源:青岛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