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共享青岛北部旅游资源和市场,让市民、游客在“新时代、新旅游”中有“新获得”,1月25日,由平度和莱西两市21家景区组成的“青岛北部旅游景区联盟”正式成立。两市免费为当地居民发放旅游惠民卡,居民凭卡可七折畅游青岛北部21个主要旅游景区。

  据悉,莱西市与平度市同为青岛北部城市,乡村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此次两地惠民景区联盟共结旅游联盟,出台统一的优惠政策,免费为莱西和平度市民发放旅游惠民卡,有助于实现市民互访互游互惠互利,共享旅游资源和市场,推动青岛北部旅游客源的良性互动。开创了两地旅游合作的新局面,形成了携手合作、旅游惠民的新格局。

  据了解,截至目前,平度和莱西面向青岛部分区(市)已发放旅游惠民卡20万张(平度15万、莱西5万),旅游惠民卡无记名可转借,持有惠民卡均可七折畅游青岛北部包括茶山、蓝树谷、大泽山、三合山、山后人家、鲜多多农场、沁楠香休闲岛、沽河游乐园在内的21个主要旅游景区。

  (来源:好客山东网)